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杭州金波医药科技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专业认知水平,了解医药企业发展前沿做好生涯发展规划,73日,外国语学院辅导员罗明率队赴杭州金波医药科技公司开展“药英职体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金波医药公司总经理陈新龙、副总经理丁路遥及各部门领导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价值理念和综合实力。金波公司目前专注的拓展“一带一路”海外业务和原料药及中间体技术转让服务对人才的需求,与我校“英语+药学”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高度契合,同学们在公司各个部门轮转见习并学习相关职业发展课程。

药英职体验”暑期社会实践为期一周,旨在帮助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强本领、增才干、拓视野,是外国语学院牢固确立实践育人理念、将大学生社会实践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的生动体现。


欢迎仪式


课程学习

(撰写人:罗明、金曦,图片:张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