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筑梦药大”镇坪中学生励志研学夏令营圆满结营

715日上午,2023“筑梦药大”镇坪中学生励志研学夏令营结业典礼在江宁校区教学楼D212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党委副书记杨波、镇坪县60名中学师生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兰兰主持。

结业典礼上,付蕾书记为中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致辞。付书记首先对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结合药大校训校歌中的育人文化,从树立远大理想,矢志报效祖国;永葆仁爱之心,多做暖心之事;积极躬身实践,谱写奋斗华章三方面与中学生共勉。最后欢迎中学生们将来报考中国药科大学,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和镇坪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镇坪县牛头店九年制学校胡静老师作为中学生带队教师代表发言,感谢药大组织本次夏令营活动,充分肯定了中学生们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表现。镇坪县初级中学杜家宜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本次夏令营中的收获和感想。

本次夏令营活动安排行程合理,内容丰富,既有建康知识和英语学习讲座,也有大学生座谈和实训实践,还有红色基地和知名高校参观访问,引导学生们开阔眼界、增长学识、追逐梦想。

筑梦药大”镇坪中学生励志研学夏令营在中学生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后续我校将继续做好对镇坪定点帮扶工作,助力镇坪学子全面发展,青春启航。


结业典礼现场


师生合影

(撰稿人:罗明;图片:姚逸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