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江苏省第三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服务在宁高校大学生系列活动宣介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乡村建设行动部署,深入实施“四进四促”乡村振兴青春行动,推动青年风尚进乡村,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发展注入青春动能,914日晚,我校联合南京团市委、江宁团区委举办江苏省第三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服务在宁高校大学生系列活动宣介会。南京团市委、江宁团区委、我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党委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南京团市委权发部相关同志、行知微笑学堂院长等分别围绕江苏省第三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宁青驿站”南京青年人才驿站进校园、“青春e行 建功乡村”南京青年电商公益培训等活动,向同学们开展宣讲介绍。老师们从活动背景、主题、目标、类别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各项活动的整体情况,用精准的策划、翔实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展示了南京共青团聚焦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实效,鼓励我校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让青春在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宣介会旨在传播“青绘乡村”大赛、“青春e行 建功乡村”行动和宁青驿站品牌,为药大学子搭建数字技能提升、亲身参与乡村振兴的公益培训和实践通道。后续校团委将结合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持续发动广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生动实践,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宣介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撰写人:张乔源、陈峻森;摄影: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