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行知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9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赴行知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行知园是为纪念我国现代著名教育家、爱国学者陶行知而修建。在师德教育馆,老师们跟随讲解员,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篇章,通过上万件图文和实物展览,详细学习了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生平事迹和教育思想。大家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行知教育思想,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赤子之忱,为中国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是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合影

(撰写人: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