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荣休教师座谈会

9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为王成林教授召开了荣休座谈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院长赵光慧及学院工会代表、各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工会主席主持。

荣休座谈会伊始,付蕾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用总书记的话勉励大家向荣休教师学习,坚定立德树人初心、坚守教书育人职责,为高等教育事业奉献青春。赵光慧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王成林教授的退休通知书,并高度肯定了王教授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温馨,老师们纷纷回忆自己与王教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他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也感动于他在退休后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报名参加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支持广西河池学院教育事业。大家祝愿他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盼望他常回学院看看。王成林教授对大家表示感谢,在临别之际,对外语教育教学提出很多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合影

(撰写人:张桂军、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