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人生幸福法则”新生心理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新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提升同学们解决实际心理问题的能力,10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举办“人生幸福法则”心理主题活动。活动邀请我校心理发展中心谷婧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心理主题活动。

谷婧老师分别从积极心理学、如何获得幸福、幸福是什么三个方面为同学们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活动过程中,老师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互动。最后,谷婧老师提醒同学们注重关注心理和情绪上的变化,及时通过自助或寻求他助的方式解决问题,并希望每位同学都寻找到自己的人生幸福法则。

心理健康教育是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一环,后续外国语学院将继续通过系列心理活动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积极应对各种心理困扰,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


活动现场

(撰稿人/摄影:胡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