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们都是中国药大人”校庆师生午餐会

1116日,适逢我校建校87周年,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英语角举办以“我们都是中国药大人”为主题的校庆师生午餐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与学院师生共进午餐,感怀学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党委副书记杨波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午餐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午餐会上,师生代表们结合个人经历纷纷发言,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在药大的成长和工作生活中的感悟,为自己能见证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辉煌成绩而感到自豪,并为学校建校87周年送上真诚祝福。王正华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师生们的发言,不时询问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回答师生们的问题,参与现场讨论,气氛轻松愉快。王正华副书记还饱含深情地为大家讲解校史校情,用赵守训等老一辈药大人的奋斗故事鼓舞学院师生讲好药大故事、传承药大精神,践行“我们都是中国药大人”的责任和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为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撰写:殷丽;照片: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