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从心开始,温暖前行”心理沙龙活动

重塑心秩序,青春再起航。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压力,1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轩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及学校体育场开展了以“从心开始,温暖前行”为主题的心理沙龙。

活动伊始,全体参与成员在文轩苑“一站式”学生社区集中观看了心理微电影,温馨感人的电影情节引人入胜,同学们纷纷认识到心理健康对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随后,同学们来到操场开启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环节,包括解救“窒息”小孩、“你愿意和我交换一个笑脸吗”、“跳回童年的彩色房子”、“了解我的家乡话”、“留下一个声音”等等,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一派欢声笑语。

本次“从心开始,温暖前行”心理户外沙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表达自我、释放压力的机会,有利于在学院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


活动现场


合影

(撰写人:魏雨桐;摄影:何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