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赴我校交流调研

1211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滕艳萍副书记和殷延军副院长率队来我校外国语学院交流调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副院长史志祥、党委副书记朱志龙及相关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会上,付蕾书记简要回顾了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在三全育人、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举措经验。史志祥副院长对研究生英语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重点和教材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来访的滕艳萍副书记和殷延军副院长也分别分享了实践教学经验。双方围绕研究生教育课程设置、学生党支部管理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等关键领域展开深入讨论。

本次活动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在新文科建设发展方面的互学互鉴、深度沟通奠定了基础。此次访问双方合作的重要开端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互联互访,共同探索更加有效的教育方法和学生培养策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任俊强、金曦,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