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党员身份,展先锋形象——文菁苑学生社区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宿舍挂牌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7日下午,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文菁苑一站式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举办学生党员先锋宿舍挂牌活动。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志龙、社区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挂牌启动仪式上,罗文华副书记指出挂牌意味着亮明身份,同学们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宿舍建设中,学生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建设成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模范型宿舍,带动周边宿舍同学共同进步。朱志龙副书记强调,党员示范宿舍不仅仅是一个标牌,更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有助于提醒学生党员,督促学生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做好表率、积极进取,勇担时代大任。会后,各位老师勉励同学们多为文菁苑一站式社区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挂牌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师们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并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本次挂牌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把身份“亮”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切实发挥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文菁苑一站式社区建设。


挂牌启动仪式


走访学生宿舍现场挂牌

撰写人/图片: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