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特色专业

2021414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D305举行强生导师项目第二届学员结业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波、辅导员老师及项目管理老师们共同出席本次仪式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杨波副书记代表学院在发言中对强生导师以及项目负责老师的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鼓励各位同学要珍惜项目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传递服务意识和提高社会责任感。随后,李金阁、李嫣然、王晨玉、王梅和董卫等第二届同学代表围绕如何积极思考、发现问题、自主管理和总结反思等几方面分享了在项目中的收获与提升,为新一届成员传授了宝贵经验。

该项目通过强生导师和我院在校学生之间一对一定期交流,四年来不仅拓宽了外院同学们的知识面,提供了深入了解医药行业的机会,更是生动地提供了医药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的精准素材。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致力于项目辐射范围的扩大化和项目精品化,力争更多学生从中受益,培养“英语+药学”的复合型人才。


第二届导师项目学生合影

撰写人:方洪树甘珏摄影丁思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