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4年1月2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及骨干教师参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史志祥主持。

推进会上,史志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迎接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本次评估院部指标,尤其是专业建设质量保障、评价机制、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材选用、教学文件规范等重点问题根据细化指标进行了任务分工

院长赵光慧讲话中明确了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重点内容及责任分工,强调各系部根据学校及学院统一部署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付蕾了总结讲话,要求全院上下在迎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做到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和高度配合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努力确保学院人才培养的效果与质量。

通过本次推进会,外国语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将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此次评估。学院也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写人: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