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药学英语系、汉语及小语种联合党支部举办“向祖国告白”诗歌朗诵比赛

123日,外国语学院药学英语系、汉语及小语种联合党支部在A302教室举办了“向祖国告白”诗歌朗诵比赛。

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者的热情丝毫不减。各位老师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她们以 "向祖国告白" 为主题,用诗歌向祖国母亲告白,用真挚的言语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对党的热爱和赤诚之心。四位支部党员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向祖国告白》、《中华颂》和《面对鲜红的党旗》,在诗词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使命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曲折多致、辉煌生动的发展历程。大家从诗歌中深刻感受到了爱国情怀,祖国的强盛是我们自豪的源泉,我们的自豪又是祖国强盛的士气。

比赛结束后,支部成员继续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回望来时之路,才能更加坚定前行的目标和方向。我们要成为民族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建设者,要以砥砺奋进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撰写人:陈菁、张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