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又双叒在省级比赛中获奖啦!

近日,江苏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幕,我院魏一迪和王玉祺同学分别荣获本科生赛道一等奖和创新创业赛道二等奖,为外国语学院荣誉墙新添亮丽的一笔。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是省内高校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最高赛事。本次大赛分设研究生赛道、本科生赛道、专科生赛道和创新创业赛道,赛程包括启动、初赛、复赛和总决赛。自今年4月份开赛以来,全省共有140多所院校参赛,参赛人数达20余万人,参赛作品18余万件。从院赛、校赛、到省赛,我院两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将专业所学与奉献社会相结合,以崇高的情怀描绘职业发展的蓝图,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在新生入学第一学期即开展“药学素养提升训练营”活动,组织学生参观药学博物馆、知名药企,邀请优秀院友开展职业规划讲座,举办“强生导师”、“良师益友”、“朋辈导师”等品牌活动,帮助学生理性认识自我、科学开展规划、全面提升职业素养,有力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今后,我院将持续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全面普及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培养更高质量药学英语复合型人才。


魏一迪同学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撰稿人:王新新、王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