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119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经管文楼306会议室顺利召开。郝海平副校长参会指导,学校督导组成员、党委巡察办公室王臻主任现场督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全部处级领导干部以及教师代表、工会主席、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贺丽君书记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根据本次会议有关要求,外国语学院全体处级干部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积极进行会议准备工作。

随后贺丽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逐条分析对照问题清单。

此后每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强化主体责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郝海平副校长听取了工作汇报,特别作出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对问题的剖析清楚,批评直接,直奔主题,有利于工作开展。希望外国语学院学习工作要做到内化于心,开阔视野,做好、做实、做细工作,2021年有所突破。

最后,贺丽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会议总结,本次会议严格执行了会议议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学习,狠抓落实,按照学校指示,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议现场

(撰稿人: 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