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

为促进我校英语学科素质教育的发展,激发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术文化氛围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药科大学校园选拔赛。

此次校园选拔赛演讲主题为: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词左右的演讲稿,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像录音,并将演讲稿及音视频上传到网络报名平台,由评委老师进行网上评分。由于此次比赛采取网络竞赛的形式,吸引了我校各院系共70余名同学参加。选手们通过流畅准确的语音语调、各具特色的演讲技巧条理清晰地表达出自己的主题与思想,从全球变暖到海洋污染,从垃圾分类到野生动物保护,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保护地球环境的重要性。最终来自中药院的袁成骏同学获得了特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复赛,另有29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撰稿人:李白)


中国药科大学“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