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江苏赛区省赛中荣获佳绩

2021528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我校从5442初赛选手中遴选出200位同学参加江苏省赛,与全省1万名考生同台竞技、在线答题,最终99名同学荣获省赛特等奖,19人获一等奖,35人获二等奖,17人获三等奖。我校获奖人数位列全省高校本科组第一荣获本赛事江苏省本科院校“优秀组织奖”。按照组委会的章程,省赛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大赛的角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本次大赛旨在推动高校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本次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系统”(简称“词达人”) 在线举办,分为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以及全国总决赛(线下),本届比赛的一大亮点就是在比赛中融入了英语思政词汇,涉及治国理政、党史词条及中国文化等相关内容。


比赛现场

撰写人/摄影: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