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月3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本次排查由院长赵光慧、副院长史志祥、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带队,院工会主席陈玉芳和各工会小组代表参加了排查工作。

排查小组从设备安全、设施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盗安全、环境安全等多个维度,对包括语音教室、办公研讨室、会议室等学院教学办公区域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检视。经过细致排查,外国语学院整体安全情况良好,无重大安全隐患。针对个别场所通风不畅、物品摆放不合理等细节问题,将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制订解决方案,限时整改,坚决排除安全风险。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排查整治和教育引导并重,强调维护教学科研及办公场所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常抓不懈,为校园的和谐稳定和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排查工作小组核对排查细则


办公区域安全检查现场


教学区域安全检查现场



撰稿人:刘露、张文璟,摄影: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