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

12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会议邀请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药科院副院长杨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杨华教授以“共同担当‘两争一走’光荣使命,携手谱写‘强富美高’时代篇章”为题,从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省党代会报告、高校与科研院所代表团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生动鲜活、重点突出、紧密联系实际,与会党员同志深受触动。

最后,付蕾书记作总结讲话。付蕾书记结合报告内容和近期工作对各党支部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三个结合”要求,即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激励党员干部师生争先创优、争作表率;与巡察整改要求相结合,不断完善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撰写人/摄影:路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