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之“职场精英篇”

1112日,外国语学院药苑“英”华第四期优秀院友经验分享会之“职场精英篇”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07届优秀毕业生茅婷婷和2017届优秀毕业生程璐分享了有药学特色的英专生职场经验。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辅导员以及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2007届英语专业院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茅婷婷现任先声集团供应链管理部高级总监。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医药行业高级管理者的角度给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养成终身学习奋斗的习惯,成为更杰出的自己。

2017届英语专业院友程璐现任武田制药人力资源人才招募顾问。她从医药行业对英语专业学生的需求入手,指导同学们如何找准方向和做好就业准备,成为有热情有责任的药大人。

院友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分享会阐明了行业形势和对人才的具体要求,为他们结合专业特点规划自身发展指点了迷津


讲座海报

(撰稿人:甘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