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协力润书香,雷锋精神共春光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2023227日,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师与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图书阅览室开展了图书整理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协作,对学院阅览室的万余册图书进行了整理和优选,为进一步规划师生活动区域,改善阅读和学习环境提供了便利。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学院教师树立了立德树人、积极奉献的优秀形象,参与学雷锋志愿的学生也得到了一次奉献自我、服务大家的锻炼。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特别重视通过发挥教师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推动形成学习雷锋的长效机制,学院将师生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全院形成了努力奉献奋进新征程,立德树人建功新时代的良好风气。


活动现场

(撰写人:唐闻君,摄影:陈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