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青春践行二十大,外院就业我先行”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解答学生求职道路上的困惑,20233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经管文楼306会议室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外院就业我先行”主题班会,学院赵光慧院长、学院党委杨波副书记、2023届部分学生参加班会,班会由辅导员罗明主持。

会上,赵光慧院长结合校友就业案例,围绕着重视、自信、务实等关键词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动员,同时希望大家正视自身就业优势,充分把握校招黄金机会,积极挖掘渠道资源促进自身就业。杨波副书记为同学们分享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服务,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基层就业、西部计划、应征入伍等,引导毕业生将职业选择融入国家发展,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参会同学逐一发言介绍了目前的求职升学状态,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疑答惑。

本次主题活动围绕解答学生的成长困惑以及关心的就业、升学等问题开展,同时引领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为学生就业、升学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全面保障。


班会现场

(撰写人:罗明,摄影: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