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为庆祝第113国际劳动妇女节,切实关心我院女教工身心健康,激发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校心理发展中心高艳玲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做专题报告。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陈玉芳主持。

院党委书记付蕾、院长赵光慧首先向所有女教师献上节日的祝福,并为大家赠送鲜花,愿老师们幸福生活、快乐工作,像美丽的花朵一样热烈绽放。

高艳玲老师以“开心生活拥抱幸福——高校教师情绪管理与压力调适”为题,为大家做了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她从情绪和压力与健康的关系说起,对高校教师心理健康的现状及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大家用科学的方法做好情绪管理与压力调整,在努力工作与休闲生活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

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师对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和自我调能力,增强了应对压力和挑战的信心,为广大教消除心理健康隐患享受美好生活更好服务社会提供了积极有效的方法。


活动现场

撰写人:甘珏、金曦,摄影:张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