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四届强生导师项目结业仪式

3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经管文楼111会议室举办第四届强生导师项目结业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副院长史志祥、副书记杨波与来访的强生(上海)公司高级经理杨雅静女士、政府事务部总监卢莉女士等导师们和学院师生们共同出席了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付蕾首先代表学院对强生公司以及参与项目导师的大力支持及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仪式为项目导师以及学员颁发了证书。强生导师项目是外国语学院自2018年开展的校外导师项目。四年来,该项目不断优化提升,积极推动了“英语+药学”高质量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实现了企业-学校-学生三方获益。会上,双方就项目未来更多的合作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后续的讲座和圆桌论坛上,强生导师们还就英语专业同学们关心的求职心态、未来升学方向和职业规划等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从校园应聘技巧、医药企业组织特点、医药行业对人才要求和未来发展趋势等多方面给同学们以详细又励志的解答。现场提问热烈,同学们参与踊跃,获益良多。


活动现场

撰写人:陈澜,摄影:沈世成、夏成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