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秦淮科技高中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320日下午,我校南京地区招生组赴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秦淮科技高中(以下简称“秦科高”)举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南京招生组组长付蕾,校招生就业处本科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金鹤龄外国语学院教师、秦科高固定联系人殷丽参与授牌,秦科高执行校长徐国民、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吴婕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授牌前,付蕾书记应邀参加了秦科高高二年级学业生涯规划演讲比赛,并作为专家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她勉励秦科高学子只要心中有光,努力奋斗,任何困难都会为之让路,并鼓励大家投身祖国医药事业,积极报考我校。我校一行还参加了秦科高举办的“高校进科高·生涯面对面——你好,中国药科大学!”专场交流会。会上,金鹤龄主任殷丽老师对我校概况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秦科高学子关心的班型设置、录取排名、课程设置、保研率、就业方向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极大激发了学生报考我校的热情

秦科高是我校在南京地区新增的招生宣传定点中学之一,与该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后,双方将继续加强互动,为贯通高中教育与大学教育奠定基础为进一步吸引优秀考生,不断提升优质生源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撰写/摄影: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