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思想,见行动,作表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

5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江宁校区A203举办“学思想,见行动,作表率”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享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团委书记张乔源、辅导员罗明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罗明老师首先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罗明老师指出总书记的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号召全体党员和学生骨干进一步加强使命感、责任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随后,张乔源老师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就学习心得体会展开热烈讨论与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发扬“自找苦吃”的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杨波副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做信仰坚定、学业进步、服务同学的表率,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交流会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鼓励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活动现场


赠书

(撰稿人:张乔源、胡韵佳,摄影:陈峻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