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获佳绩

近期2023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张桂军、张红花、李振、徐晋、赵连振五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数字赋能,创新育人”为主题旨在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重点考察教案设计、数字化应用、现场说课、教学评价等环节。我校教师团队通力合作以药学家的人生故事为载体,引导学生志存高远、勤勉笃行,在学习语言文化知识的同时,培养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个人品质以及服务人民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学改革和创新的良好成效。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被连续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


(撰写人:张桂军、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