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构建“思政领航、教研融通、共促发展”党建工作新格局,切实推动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620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在江宁校区教学楼A105举行党支部共建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李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付蕾、外国语学院院长赵光慧、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唐伟方、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殷丽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宋建飞主持。

双方党支部书记首先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支部党建的特色做法,使共建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识。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学习笔记本。

大会交流环节,唐伟方书记和殷丽书记分别作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思政领航、知识整合、数字赋能、成果导向——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目标下的大学英语教学创新与改革》的专题报告,随后,教务处教研科高新柱老师跟参会人员交流了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经验,双方党员对此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李琳书记和付蕾书记向共建双方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联系、优势互补、牵手连心、互学共进,切实以支部共建的良好成效服务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自主培养德才兼备的药学拔尖创新人才贡献力量。

本次两支部共建搭建了学校基层教师党支部与职能部门沟通、交流、携手并进的平台,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共建双方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习现场

(供稿单位: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撰写/照片:孙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