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6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学习(扩大)会在教学楼D106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蕾主持。

会上,读书班成员观看了浙江“千万工程”主题报道,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就“千万工程”具体案例和“浦江经验”,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药学英语系、汉语及小语种教学部联合党支部书记雷芳老师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题,从“和而不同”的中华文化传统思想,阐述了推动民族团结、促进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以学增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初心使命。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乔源老师以“讲好中国故事,增强中华文化影响力”为题,分享了自己做留学生辅导员和中国学生辅导员的经历,她表示,要充分发挥青年力量,找准情感共鸣点、议题兴趣点和利益交汇点,多点多向,精准传播。

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殷丽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金曦分别就领读领学内容做重点发言。她们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文科高质量发展、助力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能力和成效。


学习现场

(撰写人/摄影: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