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青春起航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E105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付蕾、院长赵光慧、副院长史志祥、教师代表王成林、院友代表刘佳、辅导员罗明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1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主持。

赵光慧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全院师生对101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希望新生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力,并向优秀院友学习,传承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好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王成林教授发言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号召全体新生不负韶华,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为祖国医药事业奉献青春;院友代表刘佳女士发言回顾了在外国语学院的求学经历,分享了当前的工作经验,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直观的认知;新生代表苏奕洋同学发言,对学校为新生提供的精心安排和暖心服务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最后付蕾书记和史志祥副院长向新生代表赠送院徽,欢迎全体2023级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大家庭。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将有力帮助新生增强对学校、学院的认识,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希望全体新生莫负韶华,砥砺前行,珍惜青春时光,踏上梦想跑道,以奋斗之笔书写新征程精彩篇章!


大会现场

(撰稿人:罗明、刘凡,图片:罗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