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018日,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昌苑学生社区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团委书记张乔源、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顾依洁及30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马慧楠同学以《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前行谋新篇》为题汇报学生会2022-2023学年的工作情况。报告从筑牢思想根基、健全组织建设、弘扬志愿精神、创新活动形式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院学生会自20229月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从坚持铸魂育人、改进管理机制、深化权益服务、丰富活动载体等层面展望未来,明确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与核心任务。

随后大会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新一届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4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答辩,30名学生代表基于竞选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并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陈欣嬅、周佳慧、刘杨3名外国语学院第24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代表重温《药学生誓词》,大会在庄严的《中国药科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践行“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现场


马慧楠同学汇报学院第
23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竞选人答辩

撰写人:张妍妍,摄影:袁郅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