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郝海平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8日上午,副校长郝海平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处长唐伟方、人事处副处长陈元勇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赵光慧从学院总体情况、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发展瓶颈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院党总支书记贺丽君汇报了学院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副院长史志祥汇报了现阶段线下和线上结合授课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杨波汇报了返校学生管理的相关情况。调研组成员就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及疫情防控下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郝海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做的工作,对学院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思考学院在行业特色高校中的发展方向,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认真梳理现有师资,优化师资队伍,做好长远规划;三是要充分利用校内优秀师资人才,加强学院合作;四是积极开展教学改革,适应人才培养需求;五是要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座谈会现场

(撰写人:陈玉芳,摄影: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