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精神

外国语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重点实验室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二级党校在大学生和高校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中的教育培训主渠道作用1028外国语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重点实验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参观实践。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牢记革命英雄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同学们讲解员带领下,“渡江第一船”由来开启了这次令人难忘的红色历史之旅回顾渡江战役波澜壮阔的历史。纪念馆分为“战略构思”“厉兵秣马”“胜利会师”和“追击穷寇”四大主题展区,通过历史照片、文物、雕刻绘画作品和灯光艺术,生动地呈现了革命先辈勇于牺牲、敢于胜利的精神

此次主题参观活动是一深刻的党性教育实践课,不仅让学生们感受了红色历史的伟大,也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党的事业,为国家未来努力奋斗激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药大力量。


活动合影

(供稿单位:全国重点实验室、外国语学院,撰写人:卢启康、金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