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点亮梦想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为加强学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4外国语学院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文思苑社区活动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团委书记张乔源、辅导员罗明等老师参加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阐述。每位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热情激昂、条理清晰地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从自我认识、职业探索、执行计划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个人风采。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个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帮助参赛选手不断提升自我优化,加强自我持续改进,鼓励参赛选手向着未来职场目标而奋斗,并付诸行动。

本次大赛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子对未来的憧憬、对成才的渴望有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职业认知与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文字:罗明,图片:权部